閱讀順安

順安機構於民國92年成立,一路走來,順安機構全體成員致力於建築物整體安全、環境維護,提升服務品質、創造客戶滿意度,建立客戶對品牌的信賴與肯定而努力,希冀提供最優質、穩健高端的綜合管理服務。所營事業包含保全、物業、清潔及建設,是一個體質良好、穩健成長,值得您信賴的企業體。

  經營理念
順安機構座右銘:『臉要笑、嘴要甜、腰要軟、手腳要快』。並秉持「專業、迅速、誠信」原則,作為各項服儀禮節與服務態度之圭臬,嚴格要求全體同仁身體力行。我們多年來的努力,已經深植業主心中,並獲得支持。爾後仍將致力於嚴格的管理、督導制度、規劃完善的教育訓練,進而使每位服務人員展現對品質要求的執著與自信。 

  集團企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順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順安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
順荃清潔有限公司
柏灃建設有限公司

         

  未來展望

基於客戶的期望與自我的期許,『順安物業』、『順安保全』及『順安清潔』為物業管理及社區服務不斷投入心血,提升工作技能,並秉持公司對品質一貫的堅持,創造更安全、舒適、便利的居家環境。讓客戶擁有一個更有品味、更安全、溫暖的家,更是全體人員最終的目標。



Back to Top